惊风骤雨

日常博客,不要随便关注,只有唠叨和负面和倒苦水还有黑泥
我在子博客发什么是我的自由
没按着头喊你看

记梗

和两个emmmm小哥哥一起出去玩,两个人有点逗,一路上都各种互相扔锅,还喜欢拍来拍去的(噫——)
但是怎么说,意外的还蛮细心的,来记一下可以用在文里的事情!
  

1.
走窄路的时候一定要我走在中间,宽路的话就大家并排。我一不小心落到了后面的话,两个人就三步一回头看我一眼,确定一下我还在不在。
虽然很暖,但是……
被又丢单反又摔无人机的人当成小孩子真的很迷好吗!!!
真心很粗心大意又傻乎乎了!
  
    
2.
重庆人太多了,人挤人加上太阳大,我走的有点岔气,就按了一下胃那边,结果被其中一个小哥哥看到了,他就提议去休息一会儿。
然后到店里的时候,另一个去买冷饮,他就问我肚子还疼得厉不厉害,要不要热饮。
emmmm虽然很尬,但还是暖到了!
 
3.
虽然大家都对重庆不太熟(没错我也不)
但是我提了的地方都去了,然后路上聊天的时候,随口提过一句的话也会记得很清楚,然后回去之后会提起来跟我谈人生(……虽然我不是很想谈)
   
emmmm暂时就记这么多,睡啦睡啦,明天还得早起QAQ

评论